欧洲杯决赛关于指数型二分性性质及其应用的一些最新进展

活动时间:2023-12-19 09:50

活动地点:理学院2527

网络地址:腾讯会议 812-796-287

主讲人:夏永辉

主讲人中文简介:

夏永辉,欧洲杯赛事博士生导师、浙江师范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其中一等奖1项),获福建青年科技奖。2012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2013年获 欧洲杯买球网“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16年入选闽江学者(华侨大学任职期间)。曾参与科技部,教育部和各省市人才、项目以及科技奖励的综合评审与通讯评审。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其中面上2项),欧洲杯冠亚军参与国家重点1项。一直从事微分方程和动力系统的研究工作,在本学科方向的重要SCI期刊《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 A》、《J. Phys. A》、《J. Differential Equations》、《欧洲杯投注SIAM J. Appl. Math.》、《PROC ROY. SOC. A》、《Studies. Appl. Math.》、《DCDSA》、《中国科学》、《Phys. Rev. 欧洲杯买球网E》等上发表系列论文。与合作者一起建立了四元数体上微分方程理论与应用的基本框架(已经形成专著在中国科学出版社出版);推广了庞加莱和李雅普诺夫关于二维平面系统可积的充要条件的经典理论,将此可积理论推广到了任意有限维。

活动内容摘要:

本次报告中,欧洲杯决赛报告人将介绍指数型二分性的相容性、粗糙度以及二分谱、可缩集等相关性质的一些最新进展,并进一步介绍指数二分性的一些最新应用,比如:在线性化理论以及同宿异宿的横截问题等。

主持人:谢峰、牛磊